「商業禮券發行及管理服務平台建置」

獲選99年經濟部技術科專績優計畫「傑出SBIR研發聯盟」獎項。

在本計畫平台建構完成,導入營運後,為國內產業及相關業者帶下以下之效益:


使禮券發行作業流程標準化及e化,並完全符合政府規定,可大幅縮短時程,提高業者效率。

提高廠商禮券發行彈性:即時線上禮券發行、驗證和印製的功能,廠商可於銷售時列印禮券,不用事前積壓庫存,而且每張禮券的發行額度及商品內容,可彈性調整,使廠商在銀行的保證額度可做最高效益之運用。

禮券在回收之後(消費者消費支付後,由廠商回收禮券),可向銀行註銷,並立即沖回保證額度,可讓禮券再循環發行使用。

廠商在銀行之信託保證額度內可自行運用,提高經營彈性和效率。

減少人工作業錯誤,並提供廠商及銀行系統管理和稽核功能。

禮券本身具備多重防偽功能,並具唯一之序號,可降低禮券被偽造風險。

提供消費者線上查驗功能:消費者可上網站,輸入禮券序號,即可查驗禮券真偽及金額是否確實,提供一個買賣雙方驗貨的機制。


企業認證

旭海國際科技一直為旅宿業者在系統、營銷、通路行銷的策略夥伴關係,因為我們知道單一的解決方案無法滿足客戶需求,而安全認證的展現才是永續合作的基石。

旭海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nqa認證證明

何謂nqa?

英國國家質量保證有限公司(NQA)是世界領先的認證機構之一。 NQA自成立以來,已經得到英國UKAS(英國國家質量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荷蘭RVA(荷蘭國家質量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和ANAB(美國國家質量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的正式認可。
主要客戶:
NASA美國航空航天管理局, Boeing波音, 歐洲太空總署, LG, C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