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觀光產業的科技先驅

旭海國際科技集團是一家專注於觀光旅遊產業的整體服務與資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旅館網路訂房業務中努力耕耘,在數百餘家的客戶服務經驗中,我們累積了純熟的軟體開發技術與產業Know-How,並一直以陪同企業共同成長、支援各階段需求,協助整體資源整合為我們的目標。

旭海國際科技集團自創立以來,秉持專業、品質、效率的經營理念,致力於餐旅業資訊管理系統的研究、開發與服務,落實以純熟的技術,並以客戶為導向,協助觀光旅遊餐飲同業全面e化,擁有國際水準的軟體工具及開發國際視野的行銷管道為經營目標。

我們提供休閒觀光相關產業【飯店、旅行社、餐飲業、訂房中心、航空業界】最聰明及專業的資訊系統與電子商務機制。現已成為華人國家、地區中,協助最多家旅館推行網路電子商務,系統佔有率最高,且技術面領先群倫的企業集團。

我們在多年的服務經驗中也發現,不管現今的網路技術如何成熟,訊息量有多廣大,旅館管理系統仍無法有效結合網站整體優勢,有效克服散兵作戰問題及發揮網路無遠弗界的龐大效益,以增加旅館知名度進而有效開發客源。換句話來說,就是旅館對資訊系統的需求,並沒有真正的被滿足,因此旭海借鑑了國際觀光旅館管理模式,結合本地旅館具體實務,追蹤餐旅業的發展與政策,並整合GDS,建立EZHOTEL平台(Booking Engine)及HotelNabe (Channel Manager System)整合周邊界面成為第一整體旅館資訊解決方案專家。

公司大事一覽表

  • 起始

    成立於開曼

  • 邁向第一步

    進駐亞洲市場,以台灣為第一站

  • 並非運氣

    成功完成50家客戶簽約

  • 里程碑

    與新浪網合作開立異業結合新局面,並完成百家客戶合作里程碑建立WWW.EZHOTEL.COM.TW

  • 成就

    與數位聯合,中國信託銀行等單位合作,屢創佳績

  • 整合

    成功開發旅館前,後台管理系統,完全整合飯店業資訊化。建立WWW.TAIWANHOTEL.COM.TW

  • 發展

    併購大陸博登科技,正式進駐中國大陸
    第200家客戶成功簽約,再創新高峰
    Albergo系列產品正式上市,並獲兩岸多家旅館使用

  • 國際舞台

    引進GDS全球分銷系統,為亞洲華人觀光市場登上國際舞台
    建立WWW.CHINAHOTEL.COM.CN
    整合GDS、IRM及Albergo完整體旅館解決方案並導入成功

  • 品牌進化

    建立飯店CHANNEL MANAGER:HOTEL NABE
    BOOKING ENGINE 持續演進,符合使用者經驗
    核心整合,讓市場可期之進化,即將呈現